基地在省《决策咨询》刊发文章

   Release time: 2020-04-05    Have access to: 65

近日,基地负责人姜国刚教授撰写的文章合力打造化工行业安全治理良好生态——江苏全面提升化工行业本质安全水平战略思路与关键举措研究在江苏省人民政府内参2020年第18期刊发。

2016年以来,省推行的263四个一批专项行动在推进化企转型、提高产值和结构优化等方面成效显著。但江苏省化企规模大、产能集中、企业管理和政府监管等存在不足,客观上事故仍有发生可能,所以如何切实提升化工行业本质安全水平以促进化工业的高效发展来推进省高质量发展就显得尤为重要。为此,基地组对江苏化工主要部门和企业进行深度走访和调研,分析影响化工本质安全提升的因素,并提出切实有效的决策建议。

该文的发表,标志着基地能紧抓江苏时代发展脉搏,进一步推进对化工领域的深度研究,为省及地方政府和企业的发展提供以问题导向型且具备时效性的优秀决策咨询。

 

 


Close th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