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与中国海油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Release time: 2020-05-27    Have access to: 15

5月26日,中国石油与中国海油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前,中国石油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戴厚良会见了中国海油董事长、党组书记汪东进,双方围绕落实六稳”“六保要求、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应对低油价挑战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中国石油集团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徐文荣,中国海油党组副书记、董事徐可强,分别代表中国石油、中国海油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在会谈中表示,全国两会正在召开,本次框架协议的签署也是双方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的重要体现。作为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是双方共同责任,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力提升国内油气勘探开发力度,服务国家战略,践行央企担当。双方将深入贯彻落实六稳”“六保要求,推进新一轮更宽领域、更大规模、更高质量的互利共赢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中国海油总会计师温冬芬、副总经理胡广杰,中国石油集团总会计师刘跃珍、副总经理吕波,双方管理层成员、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谈和签约仪式。


Close the wind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