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销售枣庄分公司站级核算推动扭亏增量

   Release time: 2020-05-29    Have access to: 32

59站本月实现扭亏为盈胜利在望。”5月25日,在山东销售枣庄分公司业务经营分析会上,滕山党支部书记李自清说。这是枣庄分公司开展站级核算推动扭亏增量的缩影之一。

  今年年初以来,枣庄分公司按照量、价、费、效4类指标全面梳理亏损站9座、优化提量站16座,以站级化核算为手段,针对每个站点、每个营销活动开展核算分析,动态化评估量利情况。

  重点治理亏损站,努力实现扭亏为盈。枣庄分公司设立亏损站3个月扭亏治理期限,无法扭亏的站点将采取关停、退租、转租等措施。通过采取错时用电,减少立项维修项目,申请柴油优惠政策等一系列降费提量措施,分公司59站、31站有望实现扭亏为盈。

  优化营销措施,争取月度同比增长。针对16座销量提升站,枣庄分公司与加油站经理共享经营数据,站经理能够实时掌握本站汽柴销量、价格到位率、日毛利变化情况,学会自己分析数据、测算加油站盈利水平,通过对标分析制定营销策略。


Close the window